中秋节作文(二年级) 篇7
在中国,有很多很多的传统节日。每年的八月十五就是传统节日——中秋节。
听说中秋节这一天的月亮是最圆的,这一天还要吃月饼。我妈妈也帮我买了我最爱吃的伍仁月饼,还准备带我们一家人去一个赏月的好地方。
姐姐听说要去赏月,还买了一张小桌子,方便我们在赏月时可以在桌子边吃。我还去了一家超市买了一些小点心,准备赏月时吃。
一切准备好了,我们一家人出发了。有两个小时的车程,两个小时后我们到了,我们每个人吃得津津有味!顿时,我觉得我好幸福。我抬头看着月亮,我发现,我恋上了这美好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