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二年级) 篇8
说到中秋节,眼前便会出现那安详的夜晚。在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吃月饼,晚上,还坐在后阳台赏月。月饼的味道很美,轻轻咬一口,便会尝到那纯正的水果味。因为月饼的形状像月亮,所以给它取名叫月饼。
晚上,月亮特别圆,因为在中秋节这天,月亮一定是圆的,人们坐在后阳台上,一边吃着月饼,一边看着那金黄又美丽的圆月。那黄灿灿的月光将大地上的一切都照得亮闪闪的。使人感觉好像自己就坐在月亮上。那月亮似乎也在说:“看我多美呀。”赏完月后,人们又怀着满意的心意进入了梦乡。
这可真是一个美好的中秋节夜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