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二年级) 篇2
今晚明月高照,合家团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傍晚,我们在爷爷家齐聚一堂赏月。吃完奶奶烧的山珍海味、色香俱全的美味大餐后,大家就在客厅一块谈天说地、看电视。而我们小孩则在一旁愉闹嬉戏,或是打电动。可以随心所欲,想做什么都可以,真是快乐无比。 晚一点,大家拿出鸡腿、香肠、肉片、玉米、柚子、月饼?,哇!要到院子赏月了!大家生完了火后,就纷纷把好料摆上架,涂上烤肉酱,洒上调味料?,接着就是一阵香味飘过来,令我垂涎三?。在吃美味的烤肉及好吃的柚子时,大家有说有笑,和乐融融的气氛,真好!
最后,我们要回台北了,大家也各自返家,真期盼新年能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