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
你们见过象吗?你认为象大吗?我其实比象大得多,我就是齿鲸的一种抹香鲸。虽然不能和恐龙比较,但对现存生物也算是庞然大物了。
我身长20多米,能下潜二三千米,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水下活动。章鱼、乌贼是我的最爱。我的力量在齿鲸中数一数二连天生的海洋斗士大王乌贼也不能和我抗衡,往往几个回合就被我打昏,有时我们齿鲸以数量取胜,连蓝鲸也拿我们没辙。
告诉你一个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哦。我们这样的鲸,虽然十分巨大,但有一个弱点,就是害怕干旱。一旦海水干涸,我们所谓的世界末日也就不远了哩!作文
我是从远古的陆地动物进化而来,仍用肺呼吸。近些年来,人们对环境严重破坏,我们的生活没了保障,。全球厄尔尼诺现象接连不断,鱼兽由于误食中毒的小鱼而死的死伤的伤,我们连食物都没了。
人类啊,真要把我们逼到走投无路你们才高兴吗?请你们真心悔过,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给我们留一块能够喘息的空间吧!我们决心于人类团结一心,一齐创造一个完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