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已经准备好了,和好多明星一起去旅行。这好多明星里就有洛浅熙一份,坠落本身知道的,和洛浅熙一起去旅行是一个很危险的事情,洛浅熙一直视自己为仇敌,怎会不抓住如此好的机会来对付自己?洛浅熙同意和明星们一起去旅行,毫无疑问是对自己不怀好意了,可又有什么办法?自己绝对不能与她闹掰,要不然局势不稳定起来,一定会让自己从当红明星变成和明星连边儿都不搭,自己才当上明星一年,而她洛浅熙可是已经当了五年明星,自然老谋深算,自己凭实力,凭人缘,凭心计,又哪一样比得过她洛浅熙?所以,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吞,明明知道她不怀好意了,还要硬着头皮去和她一起旅行。
旅行这天早上,明星们都画着淡淡的妆,甚是魅力四射,洛浅熙就更别提了,漂亮的像个仙女,这是为什么?洛浅熙自己心里最清楚不过了,就是为了能压坠落一头,而坠落又怎么会干等着洛浅熙跟自己闹矛盾,这天坠落穿的清新淡雅,和洛浅熙完全不是一个风格,这样就没有可比性了,洛浅熙自然会作罢。可让坠落没想到的是,洛浅熙临时进了换衣间,换了一套和坠落风格相同又比坠落漂亮的斑点连衣裙,更是好看,这洛浅熙,果真老谋深算,知道坠落会这么干,还偏偏就要和她比试一场,想来她是有备而来,可坠落却被倒打一耙。
在大巴车上,洛浅熙故意给坠落使绊子,送了一块长了毛的蛋糕给坠落,幸好坠落及时看出来了,不然定要出洋相了,坠落在心里暗暗想:这洛浅熙真是不可理喻,讨厌一个人到这种程度就直说呗!为什么还要如此拐弯抹角,不通情理?
洛浅熙还在努力的想如何才能让坠落出洋相,而坠落有了防备,一路上从不和她们讨论任何话题,一直把嘴闭得紧紧的,就像用针线缝上了似的,而且还什么事都不干,就傻愣愣地坐在椅子上发呆。
过了不一会,洛浅熙走了过来,说是要去让司机停下车,她要去卫生间,可坠落自己最清楚不过了,她是要司机停车,就有借口找自己的麻烦了。她思前想后,终于想出一个好办法,如果等到车停了下来,自己不就可以和人群待在一起了吗?虽然她洛浅熙老谋深算,可怎么也算不到自己会和人群在一起,让她找不到下手的机会的。
果真,司机师傅听了洛浅熙的话,静静的停下了车,大家也像人流似的下了大巴车活动活动。
这正如坠落所愿,她赶紧用尽了人群中去,装模做样的和其他明星讨论到目的地以后住在哪里,又开始假装没看见洛浅熙渐渐变阴的脸,洛浅熙心灵暗暗地想:原以为她坠落心思浅薄,看不通娱乐圈的事端,没曾想她还这么有潜力,才刚刚入圈一年就学会了我入圈两年还没学会的东西,真是个强敌,想要制服她,我还得费一番心思啊!真是从未见过的逻辑怪!洛浅熙想着想着,就换了一副面孔,高高兴兴的重新融入到大集体里去了。
大家休息过后,回到了大巴车上。
坠落递给大家每人两块巧克力蛋糕,和一瓶水,道:大家坐了一上午了,是不是饿了?我正好备了谢食物和水,蛋糕是我自己做的,大家尝尝我的手艺可否?大家都吃了起来,唯有洛浅熙,十分不耐烦,她把两块蛋糕和那一瓶水放到座椅上,就站了一起,说:坠落大小姐,你可知你这样显摆很无聊?坠落眨巴眨巴大眼睛,说:我只是邀请大家尝尝我做的蛋糕,为什么不行?洛浅熙: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你还要奋力一搏吗?坠落笑了笑:我是娱乐新星没错,但你对我针锋相对,似乎有些不妥。洛浅熙一时语塞,不再言语,并把那两块蛋糕以及一瓶水顺着车窗扔了出去,表示极度不在乎,说:你的蛋糕和水我不领情,我看你们谁敢吃她的蛋糕喝她的水?有人敢的话,信不信我要她好看?洛浅熙一向是这样对待其他人的,其他人对她也有些惧怕,她势力很强,粉丝巨多,就算所有人连起来对付她,也还是照样不够把她轰出娱乐圈的资本的。正因如此,他横行霸道,把自己当成螃蟹了。
又过了几个小时,大巴车里的空气一直凝聚着,谁也不敢出一声,只有洛浅熙呼着粗气
众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