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海作文
青岛之旅
我发觉自己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有很多的感触,一个新的地方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青岛是个山海之城,红瓦黄墙别有一番风味,青岛这座城市不像我平常的所到城市一样,就连火车站也是很有特色的欧洲建站,从外面看上去不像火车站,青岛靠近海边顾名思义能看到美丽的海景,到青岛的第一站就去栈桥,还是晚上的时候去的,那时候天空中还飘落着雨点,但是也阻挡不了人们看栈桥美丽的风景,远看还能看到青岛电视塔的夜景我,真的很漂亮,还能看到海的对面的夜景,相当的飘亮,在海滩上也有些人打着灯光在玩沙子,青岛还有很多特色的德国建筑,教堂什么的,晚上我们还去逛街了,买了一些地图和一些小的玩意,里面记录了青岛游记还有很多好吃的,来青岛第一站吃的就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餐厅,吃了青岛的第一餐感觉粥和汤还有菜的味道蛮清淡的挺好吃的,那天中午喝了很多汤,吃完就去找住的地方,找到住的地方休息一下就出去吃晚餐,晚餐想养养胃于是就去了西餐厅吃,我同学点了牛排,而我点了意大利面,可是这个味道和我想的味道不一样,意大利面带着浓浓的山东风味,不是我所熟悉的味道,怎么样也吃不习惯,牛排也是味道带着山东的特色,随便吃了几口我和同学就去青岛看了教堂的建筑,还有特色的小店,晚上就是去了我刚刚说到的栈桥。
第二天青岛的上空飘起了雨来,于是我们就决定玩些室内的景点,去了德国的风情街,看了一些有特色的建筑,慢慢走到了天幕城,天幕城里面真的很美,有很多的石刻,还有喷泉,里面有很多的人在拍婚纱照,还能看到韩国人的身影,同学还很热情的和韩国人讲了几句韩语,里面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繁星点点,美丽的建筑,在里面还有啤酒一条街,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没有去青岛的啤酒博物馆,啤酒街晚上才开幕,白天上午我们就玩了天幕城,我们去附近的店里吃了午饭,同学点了面,我点了米饭,我们就把米饭和面条混合起来吃,别有一番风味 ,慢慢的吃完午饭同学出去拦出租车,我们的下一站目的地是青岛电视塔,可以俯瞰整个青岛的风景和飞机上航拍看到的风景差不多,同学打到了的士,我们就出发去青岛电视塔,可是路上的交通很堵,一路上我们和司机闲聊,了解到现在青岛电视塔晚上是不开门的,不能看到夜景,司机还告诉我们还要在半山腰上买票,我们到了目的地,坐着观光电梯上去,上去的时候因为下雨起雾很多的视线都被挡住了,于是搬着一把凳子吃着买的零食随着旋转的圆台一起看整个青岛的风景,真的可以看到整个青岛的风景,等雾散开我就拍了很多的照片,我们在青岛电视塔呆了一下午晚上打的去了必胜客去吃了必胜客的东西,突然觉得必胜客的东西好好吃的感觉,在必胜客吃东西的时候我们一边吃一边闲聊,聊了很多的东西,聊着明天要去哪里玩的行程,想去奥帆中心五四广场,还有八大关,晚上我们依旧坐着公交去栈桥那边去玩沙子,因为我们没有装备,还去买了桶和铲子,在沙滩玩了快两三个小时,我们走路回去休息。
第三天我们要去八大关和海水浴场,早上我们打的过去的,那里的景区人很多车子都堵了很久,到了八大关门口,我们还看到了海水浴场,我们可以逛完八大关,去海边玩水和沙子,八大关就是以前外国人住的建筑,每一栋房子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颜色,真的别有一番风情,里面有一个公主楼,很多人在排队准备收费进去的,我们在外墙外面远远的观望着公主楼,觉得不用进去,那就算了,在八大关有几十对新人在拍摄婚纱照,你在那边只能小心翼翼的走,害怕自己不小心进入摄影师的眼里,我们慢慢的走到了一个公园里面,一批老爷爷老奶奶 正在玩着音乐,我的朋友也去玩了弹吉他,本来我们就打算在那边呆个几分钟休息下,玩到吃午饭的点我们才走的,午饭就去附近吃了点,下午去海边玩了一下午,玩好之后我们做快递上小青岛看,看完坐公交去五四广场吃饭看夜景,看到的奥帆中心,晚上的风景真的很美丽,还能坐游艇看夜景,可是去的太迟了,只能下次做,还看了很多的风景,鲁迅公园看潮,崂山没去,青岛是个适合慢慢看慢慢走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