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作文
【一】:升国旗(三年级/250字)
星期一的早晨,太阳公公露出了甜甜的笑脸,校园上空万里无云,微风轻轻地吹着。校园的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美丽极了。
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服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等待着升旗,只见生气手小心翼翼地把国旗栓在绳子上,大队长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她的话音刚落,雄壮的国歌奏响了,升旗手慢慢拉动着绳子,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升上那瓦蓝瓦蓝的天空。全体同学站在国旗下,右手高高地举过头顶,向伟大的、神圣的国旗敬礼。我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国旗,那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飘在蓝天荷白云中间,像一团火,映红了大地。
【二】:升国旗(六年级/250字)
每个星期一早晨,我们学校都要举行一次升旗仪式。
这个星期一我们统一着装,换上了漂亮的黄白色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和蓝色的校牌,来到升旗台下。
我们肃立着,目光落到国旗上。在一片悦耳的乐曲声中,四个少先队员也来到国旗下,走到升旗台。雄壮有力的国歌响起来了,鲜红的国旗上闪着五颗亮晶晶的星,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阳徐徐上升。一千多双眼睛望着国旗,目光坚定好像在表明:我们一定不辜负祖国的期望,好好读书,将来为祖国效力,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一千多双小手举起,向国旗行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那迎面招展的五星红旗还是深深的映在我的心中。国旗啊!你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我们爱你,尊敬你,要为你更加鲜艳而努力! ( )
【三】:升国旗(四年级/250字)
周末过了,又回到了星期一。早上,我们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主持人严肃地说:“全体肃立,出旗敬礼。”护旗手把旗帜拿给了升旗手,升旗手弄好旗帜后,乐队奏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正是这战斗的声音,使我们不怕一切的困难,勇往直前、坚持不懈。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全校师生都严肃的敬着礼,瞻仰着这鲜艳的国旗。
音乐停了,我们慢慢地放下手来。
xx曾经教导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不能忘恩负义,我们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地回报我们的祖国。
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国人民的象征,我们一定要好好地保护它。
????
【四】:升国旗(三年级/250字)
今天我和出去逛街,我发现街上的许多上空都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这使我想起了几星期前我班时的场景。
那天早晨,天气晴朗,我们班女生穿着红衣服,男生穿着黑衣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准备升国旗。
开始升国旗了,我是手,与其他两位手站在方队的前面,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着庄严的国歌,全校都向着国旗敬礼,其中一位把国旗用力一抛,我们稳稳地拉动拉线,五星红旗便冉冉升起,最后,在国歌结束的时侯,我们也顺利地把国旗升到了旗杆的顶端,我真不敢相信我们超常发挥了!
之后,我们的与晨诵展演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得到了校长的表扬,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
【五】:升国旗(三年级/250字)
每周星期一早上7点45分之前到达操场上进行升国旗,老师和同学们的人数达到了1000多人。
到了操场上,同学们穿好校服并系好红领巾安静地等待,等所有人都到齐。主持人走上升旗台说:”全体师生敬礼!“这雄伟的声音使全场安静了,小鸟了歌唱,风儿停止了奔跑,空气仿佛凝固了起来。国旗升了起来,大家仰望着缓缓上升红色的五星红旗,它是由抗日战争时的英雄的鲜血染成的。
全场人都把帽子摘下来,嘴里唱出了庄严的国歌。同学们如一棵松树般挺立在操场上,手高高举在头顶上,眼睛全神贯注地看着五星红旗徐徐上升,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升到顶上了。
国旗升完后,接下来是朗读诗歌,老师训话同学们安静地离开操场走进教室。
【六】:升国旗(四年级/250字)
每周星期一的升国旗惯例又开始了。
铃声一响,护旗手和鼓号队快速地赶到操场集合。师生们也迅速地赶到了操场。只见这些护旗手双手伸直举着国旗,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接着便把旗绳解开,再把国旗绑在上面,伴着国歌声用力把旗帜往上拉。
鼓号队的同学站在一旁吹着号子,打着鼓。
同学们一个个统一身穿校服,严肃、庄重地看着国旗,同学们有的行队礼,有的行注目礼,大家高声唱着国歌,国旗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
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仿佛看到了当年战争的年代,小战士们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们的国旗,又看到运动员举着奖杯,国旗迎风飘扬。
我爱我的祖国,更爱祖国的五星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