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小学作文
享受
“享受是什么呢?”或许我们曾有几时问过这样的问题。但现在。让我们回忆过去,展望未来,一点一点来解答。
其实,我们无时无刻都在享受着生活,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与幸福。
学习是一种享受。只有当我们全身心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时,我们才会发现,那时的我们没有烦恼,没有忧虑,就像一个个快乐的小天使。
失败是一种享受。只有当我们失败了,我们才会了解自己的不足,我们才会努力的弥补自己的缺点,只有在那时,我们才会有足够的能力,足够的信心,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宽容是一种享受。假如天空不宽容,忍不了肆虐的风雨雷电,又何来它的辽阔?如果大海不宽容,忍不了狂妄的惊涛骇浪,又何来它的深邃?如果宇宙不宽容,忍不了更替星座裂变,又何来它的神秘?宽容,让我们的心胸更开阔,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学会感恩更是一种享受。落叶在天空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土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落,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感恩,让我们更容易体会幸福;感恩,让我们更容易获得快乐;感恩,让阳光更明媚,让生活更美好。因此,学会感恩更是一种享受!白云享受着蓝天的广阔,鱼儿享受着小河的清澈,花儿享受着阳光的明媚,我们享受着生活的美丽与多姿。
学习是一种享受,失败是一种享受,宽容是一种享受,学会感恩更是一种享受,让我们在享受中慢慢成熟,让我们在享受中慢慢长大!
享受
我说:“游泳吹风和躺在床上听音乐是一种幸福的享受”。
享受
今天是个明媚的天气,太阳暖烘烘的,大地也很暖。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任风拂过发间、脸颊、耳朵甚至每一个角落。
没有作业,没有老师,没有那些怒骂,没有等等等等我讨厌的东西。只有,我,和大地。
惬意的感觉让我着实感到享受。让我想睡觉,就这么睡着,没人会打扰我。
不用想一些与快乐无关紧要的事。
宁可躺在这儿,也不愿回到那个让人心烦意乱的地方,那儿有我的成绩单,有母亲毫不顾我的感受在大街上怒骂我的表情,还有同学说我虚伪的声音。恩,对嘛,我就是虚伪,只有在我的世界里,才能表现出真实的自己。
看着远离得那些烦人的东西,心里说不出的,爽!
睡着了,睡着了,静静入梦。
享受
享 受 每一个人都喜欢享受,都乐意享受,都希望享受。享受是什么?是兴致淋漓的玩耍,是全神贯注的看书,是轻松愉悦的工作……可能吧!这些都是对的,而我对享受却有不同的看法。
夜晚,坐在窗口听着音乐,欣赏着眼前美丽的夜景。瞬然之间,心情截然不同,小学时的一幕幕情景顿时浮现在眼前。老师慈祥的脸旁,同学亲切的笑容,广播员明朗的声音,令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教室里。虽然我已离开了母校,这一切也只是过去,但我仍有一大欢喜,因为它将成为我一生中甜美的回忆。使得我在痛苦的时候,可以想起她,从而获得片刻的幸福。正是这分甜美的回忆,支持着我的生活,令我不至于被困难打倒。对,回忆,这是最美好的享受。
人生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到处充满了艰辛,它的滋味无法形容,需要我们自身去体会。因为你,它会变得宽敞,或是狭窄;因为你,它会变得平坦,或是崎岖,一切都是因为你。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理想,都为着自己的理想付出着。而我的理想就是干一番大事业,活得轰轰烈烈,也许这就是人生的意义,因为平淡的生活将是无味的,只有不断接受挑战,才能进步,至少我如今是这样想的。为了理想,我几乎夭折了,但我又站了起来,因为在我耳边一直有一阵声音在不断的提醒我:坚持到底,胜利的果实是可口的。对,人生,这是最幸福的享受。
母亲对子女的关心可以称作母爱,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可以称为友爱,各种各样的爱使世界变的更精彩。爱,她扶持了一个个即将倒下的人,使他们重新站了起来,面对时代的挑战;她唤醒了一朵朵快要枯萎的小花,赋予了他们勃勃生机,令它们重新绽放光彩;爱,她告诉了小树要勇敢些,使得他在暴风雨面前,坚定不屈;爱,她连接了一双双劳动者的手,使他们团结起来,顽强的与恶魔做斗争。她是一股力量,一股推动时代的力量:她是一种象征,一种生活美满的象征。她更是一种享受,一种甜蜜的享受。
国家强盛需要科学的先进,而先进的科学技术需要拥有知识渊博的科技人员,为了国家,也为了自己,我们必须学习更多的知识。渐渐的,我发现了学习的乐趣。当你在吸取了一个新的知识的时候,就会觉得获得了成功感,心里无限满足,正是这种满足感使我如饥似渴的学习着,从而获得了更多的知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探索这种感觉,只有当人们体验到学习的乐趣之后,才会树立起目标,不会盲目的去追求分数。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成为一个“知识大国”,历史也就不会在重演了。对,读书,这是最充实的享受。
学会享受吧。有时简单的享受,也会给你生活带来许多的趣味!
享受
是一种乐趣。在生活中,每个人都在享受身边的每一时刻。有的人是在享受工作的乐趣,有的人是在享受家庭的幸福,有的人是在享受学习的乐趣……这种种不同的享受给我带来了幸福与快乐,享受每一个人都能拥有。我在慢慢地成长,也慢慢懂得了享受。
我享受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有的人认为,学习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有的人认为,学习是令人烦恼的障碍;有的人认为,学习是人生中的难题之一。但我并不这样认为,我个人认为,学习不单单给予了我们,还给我们的人生添加了不同的色彩与快乐,难道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必须经历种种不同类型的困难,才能真正到达成功的彼岸。然而我们在学习的时候,必须得运用已掌握的知识以及技巧。在学习之前,我们要学会预习,只有预习才能让我们知道明天要学习的内容。遇到困难,必须向老师提问。只要你都掌握了这些学习的技巧,我相信在不久,你将会觉得学习对我们而言,并不是什么难题。只要你去克服学习上的问题,你将会看到自己正在一步一步地迈向成功。
我享受玩耍给我带来的快乐。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童年的美好,使我们永远忘不了。童年是我们每一个人中,最纯真的时刻,也是最难忘的时刻。每个人都有一种爱玩的心态,这是人们健康的心理之一。以前我也是一个爱玩的人,在周末中一有时间,我就会找同学一起出去玩,玩耍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在生活中还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那些年与同学的美好时光,在那一刻它早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享受就是如此的美好,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逝去的美好时光,将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