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自信作文
每当考试失败时,你会怎么做?大哭一场,还是从此以后变得忧郁寡文?对于自信的我而言,在考试失败时,我从不哭;也不在此以后便变成一个忧郁寡文的孩子,而是找到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不足
我喜欢在我的博客上写作文,但是我的文笔不是特别的好。有的时候,也会被网友扔上一个“臭鸡蛋”。每当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做?痛骂这个网友一顿,还是放弃自己的爱好,不在写作文了?对于自信的我而言,在被网友扔上一个“臭鸡蛋”的时候,我从不骂这个网友,也从不放弃,而是根据这个网友对我的文章提出来的不足,去改正这篇文章
如果老师突然对你说,你必须要代表班级或学校去参加某个比赛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对自己没信心,还是推荐其他人?对于自信的我而言,在遇到老师突然要我去代表班级或学校去参加某个比赛的情况时,我即不会推让,也不会没信心,而是勇敢地对老师说:“我会努力的
扬起自信的风帆,就相当于扬起了成功的风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扬起你那自信的风帆,做一个自信的你。
自信是惊雷,是飞雪,是骤风,横扫一切拖沓,迟滞,犹豫与懒惰。自信是战鼓,是号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胆挺进,日日精进。自信是阳光,是雨露,是琼浆,助人思维敏捷,精神抖擞,挥洒一切。——前言
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成败的主要原因。是的,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是它,伴随一个又一个伟人的出现:高尔基,爱因斯坦,伽利略……漫漫人生,翻开历史的卷历,有哪篇诗歌不是用自信谱出?有哪一幅图不是用自信绘出?又有哪些歌儿不是自信的音符的跃动?……朋友,当你面队死神的追逐时,你是否有过布鲁诺在火中的自信?当你面对生活和我们开的玩笑时,你是否有过贝多芬在聋哑时的自信?当你面对人生中艰难的历程时,你是否有过张海迪在瘫痪的情况流露出的自信吗?……朋友,让我们唱响自信之歌,让它回荡在个人成长的努力之中,回荡在民族振兴的奋斗。朋友,自信为我们搭建了一个绚丽的人生桥梁,我们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演绎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
瞳孔中泛着点泪光,茫茫学海,何时才能认清方向?
每个人都难免经受磨难,苏联作家高尔基也是如此。在如此艰苦令人窒息的环境中,高尔基都能勇敢的面对困难。我们就做不到吗?想想也是,一般人们都会被艰难困苦达到,而留下看来的则未被打倒的,但人迹罕至。往往珍惜时间的人有百分之一的几率,而一点儿也不挤时间又贪玩的人连百分之一的机会也没有。自古至今,有远大志向并取得成功的人,无疑是缺乏自信心的懦弱之辈,自信心是十分重要的精神支柱,是一个人行为的内在动力。他能激励一个人去克服困难,达到自己的目的。
在知识的海洋里,我只是海洋中的一半,因为我知道,我的成功路上没有留下我的足迹,留下我的脚印的路是懒惰之路。对,我没有毅力,没有基础,跟别人比起来我什么也不是,我常常会因为题的难度而急躁,我始终是先自信后绝望,先努力后懒惰。正所谓“打三天鱼,收两天网。”跟猪一样懒惰,不爱学习。我提倡,把自信与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结合起来。有了自信,树立了崇高的理想和目标,这还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去实干,去为理想奋斗。这样,才会有收获。
只要有信心,我就可以乘着这一小舟向着我的人生进发。
自信就是自己相信自己的愿望或拥有理想一定能实现的一种心理状态也就是说自己相信自己,对自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这对于没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自信,是成功第一秘诀.
自信是一只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谁抓住了它谁就抓住了希冀的翅膀;自信是一艘快艇,在浩淼的大海上游,谁登上它,谁就能在生活的海洋上扬帆远航.
自信的人生是美好的,自信能带给你一切美好的品质你自信,你便正直;你自信便有责任心,你自信,你便热情大方;你自信,你便会活的潇潇洒洒,快快乐乐.
自信的人是能正确的估价自己的,过高估价自己,那便是骄傲了;自信的人有头脑,他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于是我们说你自信你便有责任心;自信人热情大方,这是区别骄傲的一大显著特点,因为自信的人爱这个世界,而骄傲的人却 瞧不起这个世界,自信的人从不做自己不该做的事,他们总要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每一件事,因此,自信的人没有思想压力,因此我们说,你自信,你便会或的潇潇洒洒,块块乐乐!
所以说,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需要自信,只要你有了自信,你便会走上成功道路.
在人生的旅程中,阻碍我们前进的不是艰难困苦,而是我们自己,自信会使你越过困难,走向成功。
爱迪生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是啊!祈求成功的我们,面对生活的种种困难,只要扬起自信的风帆,满怀希望,就一定能从黑暗的恐惧中走向光明,不被困难所压倒。
还记得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潘多吗?她不畏严寒,刺骨的寒风夹杂着片片雪花无情地向她袭来,她也多次从滑而陡的的岩石中摔落下来。但她有着坚定的信念,她坚信自己不比别人弱,坚信坚持就是胜利,就
能登上峰顶,她脸色发白,气喘吁吁,她再次爬起来向岩石攀登,终于她翻过了巨石,登上了峰顶。
自信给潘多以力量和勇气,使他看到了希望,翻过了巨石登上了世界最高峰。
美国发明家莫尔斯也是一位从自信中获得成功的典范。原来他是一位画家,但他对电磁学感兴趣。经过努力他终于制造了一台电报机。这台电报机很粗糙,遭到了许多人的冷嘲热讽,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反之,他坚信“我能行”,终于在三年后,他发明了造幅于人类的电报机。
成功只垂青于有自信的人,面对珠峰潘多自信翻越,面对冷嘲热讽莫尔斯用自信创造。让我们踏着他们的足迹,扬起自信的风帆,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