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阳光励志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阳光总在风雨后!
尘滚滚,人生的道路上几多风雨几多愁,千般迷惘,万般烦恼,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坎坎坷坷一路风尘,身疲心累都是为了生活。人生苦短,不要总是哀声叹气,不要总悲观失望。再阴霾的天空也会出现彩虹,再寒冷的冬天也会有阳光照耀,在人生的道路中,只有经历得住风风雨雨,才会取得最后的成功!
人生漫漫,哀莫大于心死,多少人对生活麻木,对人生冷漠,自暴自弃,自甘堕落,醉生梦死,今朝有酒今朝醉,从来不去考虑明天;多少人对社会充满怨怼,充满仇恨,把一切不如意,不顺心的事都归诸于社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从来绝美的东西都必须经历磨难,从来成功都要历经失败的痛楚。玉不琢不成器,人不经打磨成不了大器,人生不经历风雨就不会流光异彩。人生如同三叶草,三穷三富过到老。谁也不会永远都快乐,谁也不会永远都痛苦,苦与乐、穷与富是相对而言的,是用物质无法衡量的。亿万富翁不一定就快乐,两袖清风不见的就苦恼。穷得磊落心胸开阔,笑口常开,为富不仁视钱如命,斤斤计较从不知足,难见欢颜。想一想,看一看,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美好,人生有许许多多的感动。千万要记住,希望就在前方,我们一定要解开束缚我们思想的包袱,积极向上,励心励志,改变命运,命运就在我们自己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
晨曦的旭日并不会每日如期在你的窗前向你微笑,有时向你微笑的是雨的风姿或灰色飘逸的云母。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没有风风雨雨,不可能一帆风顺,不可能没有困难,所以,就让我们高高扬起生命的风帆,去迎风迎浪向着美好幸福的明天起航吧!让我们牢牢把握住人生的航舵,去搏击生活中的惊涛骇浪吧。不要惧怕风雨,不要放弃追求,再大的阴霾也不会遮挡住太阳的光辉,阳光总在风雨后!
古往今来,凡成大器者大都是在最初经历失败,他们也相信会有失败,但只要敢于磨练自己,坚信希望在前方的精神,就不会阻碍一个人成功的行程。
困难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战胜自己,积极的迎接挑战,在困难的背后都是美丽的彩虹,是值得品味的胜利果实。在不断战胜自我的过程中成长,最终攀登人生的巅峰。失败了,别泄气,因为我们还很小,其实,跌倒了也不要怕,因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两样东西。别再为一次的跌倒而对生活失去信心,别碌碌无为耗费令人羡慕的资本,“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只要奋斗过、追求过、拼搏过,即使失败也无怨无悔。请记住,最后成功的往往不一定是最有才华的人,而是能够忍耐、懂得克制和从不轻易放弃的人。所以,我们失败后需要的不只是聪明,更重要的是那种甘愿重新再来的傻劲!
是金子,总会发光;是玫瑰,总会开放。失败了,别再徘徊,别再流泪。相信自己一定能摆脱痛苦,战胜失败,用毅力开创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因为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错过的是永远不会再来的,眼前的还在,我要抓住现在,对眼前的事情不要轻易说不了,我要用心的去坚持,我应该用尽自己全身的力量去争取。经历了风雨不一定见彩虹,可是不经历风雨,就一定不会看见彩虹。
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有那么些困难会时时地缠绕着你,让你非常烦恼;也总有那么几块巨大的绊脚石阻碍着你,让你无法前进。
可是在这时,我们无论如何不能认输,不能向命运低头,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与追求。我们要知难而上,勇敢地去面对这一切。也许,成功就在你的面前,触手可及。有这样一个人,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4岁的时候,一场车祸让她下身留下残疾,左腿肌肉严重萎缩并脚掌内扣,走起路来摇摇晃晃。但她却没有绝望,她没有选择放弃,在她和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她开始像正常人一样,展开了自己美好的新生活。基于自己在投掷项目上的运动天赋,她参加了标枪、铅球、铁饼三个项目的训练。也许就是因为她的执着与坚强,才使得她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巅峰。在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汗水和泪水之后,终于她战胜了命运,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国家队,展开了自己的奥运生涯,并坚持不懈,就算手肘骨折也没放弃。之后,她多次获得标枪和铁饼的冠军,并保持着由她创下的辉煌的世界纪录,给我们谱写了一首永不放弃的歌曲。而今她的名字早已家喻户晓――姚娟。她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只有暴雨之后的彩虹才最绚丽,只有狂风过后的阳光才最温暖,只有泪水流过之后的笑容才最灿烂,最美丽。
成功就是那一束无比灿烂的阳光,风雨是每个人成功之前都必须经历的挫折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