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新学期的计划
导语:又是一年开学时,回到那个熟悉的校园,在我们眼前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春风吹满了校园,阳光灿烂无比。我也怀着激动心情和伙伴们一起来到了教室。
1新学期的打算
新学期就意味着我们将要步入新的年级,更意味着我们要更懂事,更加听老师的话,也说明了我们的学习负但要更大我们不能整天只想得玩了,要抓紧学习。
要想学习好应该怎么做呢?
我觉得首先我们应该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布和同学交头接耳,回到家要把老师讲的知识都消化了,对于疑难问题,要虚心向同学请教。其次,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堂作业应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要按时独立完成。第三,要做好预习,要把字、词的意思明白了,如有不会的,做上记号,第二天老师课上如果没有讲,就去问老师。以上就是怎样学习的方法,我们也知道这些话已经讲了不知道多少次,可是你们有时刻提醒自己去做吗?有做到过吗?所以,我希望我们这学期能时刻提醒自己注意。
同学们我们朝着目标一起勇敢的前进吧!
2新学期的打算
愉快的暑假过去了,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
在这个学期中,我要孝顺父母,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乐于助人,并不求得回报,尊敬老师,见到老师应向老师问好。
我要按时完成作业,并做到一丝不苟。上课时,我要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不搞小动作,不交头接耳。遇到不明白的向老师和同学虚心请教,并且要弄明白。
课后,不和同学追跑打闹,不大声喧哗,不在教室打打闹闹。
大扫除时,我会轻轻地拿起扫帚和簸箕,把地上的垃圾都扫干净,拿起抹布和小伙伴一起把门、墙、窗上的污渍擦干净,不能拿起扫把在那儿舞来舞去的。
学校有活动应该积极参加,其实获不获奖都没关系,只要自己努力了就行了,因为重在参与嘛。
这就是我新学期的打算,我一定会努力地把它们做到!
3新学期新打算
新的学期已经来到。为了这学期我的成绩能有所进步,我新学期的打算如下:
一、提前预习。预习是学好每门课程的第一环节。找出自己预习的重、难点和课堂上应该解决的问题。要学会找出文章中的优美词句,用符号画下来。
二、认真听课,要学好每门功课,必须认真听好老师每节课所讲的知识点。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注重“理解”。
三、做好课堂笔记。做笔记对复习、作业有好处。笔记要简明,让人看了一目了然。笔记做完之后,要学会整理课堂笔记。
四、做作业。做作业之前,必须对当天所学的知识认真复习,要认真审题,不能心不在焉的做作业。做完后认真检查。遇到难题,不要急于老师,要自已独立思考,更不能抄袭其他同学的作业,自已一定要独立完成。
五、课后复习。学完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复习。课本、笔记和资料一灵活的运用。
做好以上五点很不容易,需要持之以恒,为了美好的未来。我决心一定要做到这五点。
4新学期的打算
又是一年开学时,回到那个熟悉的校园,在我们眼前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春风吹满了校园,阳光灿烂无比。我也怀着激动心情和伙伴们一起来到了教室。
同学们笑容满面,有的在谈自己假期里的趣事,有的在彼此说着思念对方的话,有的在玩游戏。
暑假已经成为美好的回忆,新学期是六年级的第一个学期,又要面临升初中的重任,因此我们要好好学习,为毕业打好基础,所以我的新学期打算如下:
1、每天坚持锻炼身体。
2、把一些自己的小毛病(喜欢多嘴,不爱吃青菜等)改正过来,并且保护好视力,不能让视力再度下降。
3、拓宽视野,广泛阅读课外知识,把自己的作文水平提高一下。
4、每天晚上都要去一趟新华书店,阅读那里的书籍,补充自己的知识量。
5、每看完一本书都要写出读后感,读后感的内容要充实、丰富,不能应付。
6、将自己的字练得漂亮点,不能写的龙飞凤舞了。
为了最后一年冲刺,为了上初中打好基础,我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