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脸作文
上六年级了,我却总也高兴不起来,明明要长大了,我却垂头丧气,你问我为什么?如果要你离开陪伴你6年的朋友,你高兴的起来?
妈妈说:你要好好学习,将来好好回报我们。谁不想好好学习?
我越来越大了,懂得的也多了,要承受的命运也多了,每天背着书包,垂头丧气的回家,垂头丧气的写作业,垂头丧气的背语文,英语,然后是垂头丧气的上学,考试……
刚上六年级,我们换了老师,有好处也就有不适应,我对现在的老师有一些意见,却不敢提出来,我多想大胆向老师说:“我们也是人啊!每天都要受你的检查,背语文,背语文,我们也有其他课程啊!背下来语文,英语老师的不可以背,数学老师让做的题也没做,然后就是谈心,安慰,责骂……”
我有权利吗?我有说话的权利吗?我有反抗的权利吗?没有!没有!我能做的只有叹息后在埋头在作业和书之间,我有的只有无奈。
我很喜欢唱歌,很喜欢音乐,可是学校没有音乐课,发下来的书在收上去,发下来,收上去,我真的想哭,可我不能,因为我已经是大孩子了!
我喜欢聊天,喜欢电脑,喜欢玩游戏,妈妈体谅我,说不能玩太长时间,我听了,可是玩没到一半,想起来没背下来,害怕,我很害怕,我怕老师说我,老师留我在校,老师让我写习字,我真的想上初中或者1年级,我把愿望告诉了我的好朋友,她说:“你信不信,你把这告诉老师,她会当场把你送到精神病院!哈哈哈”我知道她在开玩笑,可我希望,因为我受够了!六年级的一切让我难受。
成绩下滑了,我很伤心,从第3名滑落到14名,心情沮丧沮丧,老师和妈妈说,只能把成绩当历史,勇敢面对下一次,不能因为过去牵扯到未来,我喜欢妈妈,喜欢数学老师,她们给我最好的鼓励
o(︶︿︶)o唉,六年级是悲哀时期,我只有无奈,无奈。
无奈啊!
无奈脸作文(篇3)
无奈
无奈,
是什么呢?
它有味道吗?
有颜色吗?
会笑吗?
会哭吗?
每当看到我顽皮的笑脸,
妈妈都会,
无奈地,
宠溺地,
笑。
笑里面,
是满满的爱。
当我生病发烧时,
姐姐脸上,
满是无奈的愁容,
带出无奈,
担心的泪水。
在我们一起遇难时,
无奈的微笑,
与坚持,
却见证了很多很多的爱。”
无奈
我将帽檐偷偷抬起,
看到无数表情在你脸上出现,
不知是笑是哭。
我只好原地等待,笑着无奈。
你来得太快,
岁月却走得太慢,
我不知年年月月再痴谁,
看到分享的乐趣,
只恨当初没有打开阴影的车窗,
最后一眼看到你那转身的背影。
我只好无奈,看到,我的忧伤爬满你的心头。
晶莹的无奈,不真实的让人吐。
世界也是太可怕,
认为自己是祥子,
步步逼近死亡缘。
真实的不太真实,
不真实的却又太真实,
无奈,涌上心头,
再送,你一程!
无奈
时光消然流逝,一点一滴地流逝。让你恐慌,让你着急,让你无奈。
何尝不是?日子一天天地过,人也一天天长大,思想也跟着一天天成熟起来,所以,烦恼也跟着多起来。
坐在高三的教室中,连空气都凝重起来。每个人都是那么认真,一脸虔诚地看着书,就只是为了不久的那两天。“十年苦读,一招面试”,多么讽刺,努力这么多年,辛苦这么久,仅仅就是为了那两天。但是不管你怎么逃避,你还是逃避不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你只能做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的准备。
是啊,原本不沉默的我现在已变成了一个沉默的人。不想说,不想动,只想定定地坐在椅子上,安安静静地听完课,专专心心地复习资料,然后,戴上耳机,任由思绪随着音乐的旋律带到无际的遥远的境界。麻木了吗?不,不是麻木,是习惯了。每天的套题,枯燥的书本内容……就是这样,你只能去适应它,而不是它适应你。但,确实也有过感到迷茫的时候。写了这么多,背了那么多,依旧不会做,依旧记不住。是自己的脑袋不好使,还是自己根本就不会学?作文使越写越不会学,什么高考作文模式?我承认,我不会用,我只想写属于自己的东西。可老师的一句“你必须用,不会也得学会用!高考就是这样,只求共性不求个性!”让我打消了这种想法。这让我想到明清时代的八股文,钳制了多少文人学子的思想,而让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思想的不到解放,得到创新。罢了,你只是一个学生,一个高三学生,你的任务就是踏踏实实的学习,其他的,还没有轮到你想。
心灰过后,对自己笑一个,未来还很长,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辛苦着区区100多天,带给你的,是将来美好的日子。孰重孰轻,自己掂量着吧。
无奈无奈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听到了我的声音吗?
几个月前,你们“无情”的将我推入高中的学府,尽管我身心疲惫,声音沙哑不停的呼喊、求救、但那援助之手始终没有出现,我知道这是你们对我的爱。你们希望有一天我成为“天之骄子”,而不是像你们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这些我都懂得。但你们明白吗?我的厄运开始了!
来到这陌生又不陌生的环境,我的内心,那小小的的空间紧闭了,让我感觉到失去自由的痛苦。我们常说:“若不自由,宁可死去!”可想到这里,有种冲动,但又没有胆子,或许是因为我太懦弱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时常暗暗地流下眼泪,为自己的不自由而落泪,也为自己的懦弱而落泪。当我绝望的时候,总会选择100米赛跑的方式来安慰自己,从而得到心灵暂时的解脱。同时,身边总有一位朋友,每次发泄完心中的不快,他总会陪我聊聊天,给我孤独的耐心带来一丝安慰和温暖。
我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家中的温馨和过往的一切,那无拘无束的我,是那么的自由。我的那位朋友每次和我讲完故事,总会看见我眼神中隐藏已久的忧郁和感动。虽然有益友的陪伴,可枯燥的生活方式像一条无法到达彼岸的小船儿,穿梭在大海中。
一天深夜,我沉醉在睡梦中,天空中下着小雨,一双熟悉的手牵着我朝高中学府的反方向跑着,我感觉到那正是我的爸爸,他牵着我跑啊跑啊,我听到了他的呼吸,不知过了多久,我明亮的眼睛看到了一条通往自由的道路,我顿时兴奋了,我渴望已久的自由就在前方,爸爸轻轻的松开了他的手,指着自由的方向说:“走吧,去寻找你所追求的自由吧。”我看见他的脸上带着笑容,同时,也流着眼泪。正当我朝着自由方向走着时,我心底黯然了,有了一种失落感。此刻,我才发现,那个自由和我只有一步之遥。我犹豫了,再向前走一步,只要走一步,就永远不能回来了。如果回到爸爸身边,那我渴望已久的自由,它又在我心中的哪个地方呢?最终我还是踏出了那一步,张大眼睛一看,啊,我的高中学府,我心依旧。既然上天注定我的命运就是厄运,那我就只能遵守了,因为上天的上帝塑造了我的灵魂,连灵魂都能塑造的上帝,我拿什么去违反他所规定的“游戏规则呢?”
一道上帝所颁布的“圣旨”雷!将我从睡梦中惊醒,我才明白,刚才只是个梦,是个不符合现实的梦。但我还是感激我的爸爸,他让我获得了自由,得到了快乐,虽然只是一个短暂的梦,哪怕只有几秒钟,我依然感激他。
因为我是一个人,我拥有自己的感情,正因为我拥有自己的感情,所以我心依旧,无法改变。
无奈
这是入冬以来下得第二场雪。雪下得不大,只在地面上铺了一层薄薄的细雪,尽管如此,地面还是很滑。
已经中午了,学生们刚刚放学,车辆来往很多。一位老奶奶正费力的蹬着破旧的三轮车,她在往家赶,车上坐着她刚满4岁的小孙子。
“咣!”
老奶奶猛地一刹闸,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她回头望了一眼,小孙子安然无事:后面的皮卡里蹦出一个人来。老奶奶刚要蹬车离开,就听见有人喊:“哎!骑三轮儿的,你过来!”老奶奶听见有人叫自己,见是刚才从皮卡里出来的人,这人身材高壮,穿的绿色军大衣,双手叉在腰间,两眼瞪地浑圆,老奶奶心里直打鼓:怎么了?我又不认识他。老人还是下了车,把小孙子抱了下来,颤颤巍巍地走了过去。
“怎么了?”老奶奶问。
“怎么了?你还问我怎么了?我还要问问你呢,你平什么把我的车刮了!”
“刮了?怎么会?”
“怎么不会?你看看这里!”他猛地用手一指。“这儿都让你刮出一道印儿来!”
由于男子的高嗓门,已经有很多人围了过来。
老奶奶拽着孙子往前走了几步,弯下腰,眯着眼,确实有一道印儿,还有很多的泥点子,车上的漆也早已掉了许多。
“那怎么办呢?”
“怎么办?哼,”男子冷笑了一声,“好说,赔钱!”男子把手向老奶奶一伸。
“你老了?你老了也得赔。拿来!”
老奶奶无奈,只好拿出一个手绢来,她解开手绢,里面还有一层,打开这层布,里面全是皱巴巴的零钱。
男子一见钱,一把抓过手绢儿,放进大衣口袋里,就又坐进他那“宝贝”车里了。
老奶奶的眼泪流了出来。
周围的人都散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