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北BRT的电梯,转身看了看眼科中心,突然脑海里非常混乱,24年来第一次感觉到完美,呵呵,比上台领奖还激动……
想到了小时候别人骂我眼睛的时候,把人家打到头破血流引起大人冲突的场景,想到小学被孤立,想到初中也被人骂,想到高中利用腾哥的关系,对一些人进行摧残性的报复,想到当年的她不在乎这点和我在一起,想到去年的现在因为眼睛影响到工作差点绝望,现在只想对自己说,那些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的我,重生了……
想到了手术期间见证了什么叫做患难见真情,呵呵,很感谢在这俩次手术三个疗程中,一直短信和电话关心我的所有朋友还有长辈,还有感谢不顾长途到厦门看我的死党们,谢谢你们的关心,呵呵。
转眼间,莲坂站就这么到了,该下车了,看见前面一对情侣手牵手的时候,突然发现,是时候该做些了断的时候了,呵呵,雷杨,小凡,杨樾都跟我说过应该自私一点,是啊,没错,的确是该自私一点的时候了,感情本来就应该是自私的,随着今天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晚上去打台球,本来一直都被虐的人今天突然发挥的那么好,也许是心里暂时把压力放开的原因吧,回家的路上,杨樾的那句话又触动了我的心弦,呵呵,想起来也对,其实自己早就该有目的的去交朋友才能适应这个社会,不过又想回来,如果我早就那样干的话,是否会甘心的在他手下当俩年的副部长?其实,一切随缘就好……越刻意的话反而越不好,就像晚上打台球那样随心就好,呵呵,才能打出那么多的运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