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乡村】
四级张时凯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一眼忘不到边的皑皑白雪,几棵光秃、挺拔的松树,构成了一幅漂亮的乡村雪景图。
冬天的乡村,我最喜爱的是那一望无际的、白茫茫的田野,放眼望去,好像给大地铺了一大片白色的地毯。在看看房屋,也披上了厚厚的银装。
冬天下完鹅毛大雪,最开心的还是要数我们孩子们啦!太阳出来,孩子们正在开心地玩耍。冬天下完雪后,雪越积越多,所以,孩子们纷纷跑回家门,打雪仗,堆雪人。还有些人们出来欣赏这美丽的雪景,小河里的冰冻结实了,人们不约而同地来到结实的冰面上去滑冰。这场景是多么美啊!
冬天,本来是一个让人瑟瑟发抖,寒冷无比的季节,而在乡村却美丽无比。
我爱乡村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