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
四级霍宇涵
我的家乡在义合镇霍家川村,虽然那里没有高楼大厦,但是,那里的四季很迷人,想知道吗?那么,请你往下读吧!
春天,万物复苏,树枝抽出了点点嫩芽,小草探出了头,花儿绽放出了美丽的笑容,小燕子飞回来了,小河的冰融化了,大地穿上了一件五彩缤纷的衣裳,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来了,知了合唱:知、知、知……小鸟热得无精打采的爬在树杈上睡着了,小朋友们来玩了,他们脱光衣服,一个接着一个跳进了水中,有的打水丈,有的在游泳……而大人们在树荫下聊聊天,喝喝茶……
秋天,城里人需要买菜,而我们屋外有一个小菜园,那里的白菜像个胖娃娃,辣椒笑红了脸……
冬天,小河结冰了,还下起了雪,我们穿上厚厚的衣裳,跑到小河里玩滑冰、打雪仗、堆雪人的游戏。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四季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