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雨
随着夏天悄悄地来到,天气也渐渐变得炎热,于是一场痛快淋漓的大雨无疑成为了这个季节最为痛快的享受。
今天,天空乌云密布,透不出来一丝阳光。我知道,马上要下雨。
首先来到的是闪电与雷声奏出的激动人心的乐章。不久,天空中多了一些白线,它们落在地上,落在水面上,泛起了点点波纹,发出了一阵沙沙声。没过多久,雨越下越大,仿佛在天地之间升起了一道忽隐忽现的水帘,挂在天地之间,美极了。
大雨还在哗哗地下着,那些饱经烈日而早已干裂的土地也吸饱了水份,各种花花草草也都伸着懒腰,好像正在庆祝这场大雨。它们吸着雨水,洗去了以往的灰尘,都变得焕然一新了,我好像听到了它们正在感谢这场大雨呢!
不久后,雨渐渐变小了,最后停了下来,我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花草树木,不禁心旷神怡,我不禁想说:“雨呀 !你真可爱!”
夏日的雨呀,你将干渴的大地重新恢复了活力,将无趣的生活添加了一份乐趣;把那炎热的夏天变成了凉爽的秋日・・・・・・
夏日的一场大雨是这个季节最美丽的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