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雨
春天是连绵不断的细雨,可夏日的雨却不像春那样温柔.
夏日的中午,连空气也热得发烫,闷得让人发慌。可是,一转眼,天骤然暗了下来,乌云连成一片,像块墨布遮住了天空,一点一点地压下来。
嚓,闪电它发怒了,用闪亮的宝剑挑破了墨布雷像一头发狂的狮子,疯狂的怒吼着风无情地四车着树枝,使得树枝遥遥晃晃,发出一阵阵乱了节奏了乐章雷鸣电闪风怒吼,哗哗哗,不一会就下起雨来呵,这雨好大啊,像一条条鞭子抽打着房屋,抽打着路面接着,一丝清新的空气就进入人的肺腑.
闪电不刺眼了,雷不震耳了,雨幕不那么密集。仅二十分钟,就雨过天晴.
这阵雨,把天地都洗涤一新你看那边的杨柳。